top of page

幫助小團隊實現大夢想 | 免費使用Atlassian 雲端版產品

PUBLISHED MARCH 18, 2020 IN COMPANY NEWS

Author: Scott Farquhar

Atlassian Co-Founder & Co-CEO



身為 Atlassian 的一份子,我們相信所有組織都應該使用一流的工具來釋放其團隊的潛力。因此我們高興地宣佈,從本週開始,我們提供免費的雲端版旗艦產品給10人及以下團隊。這不是一個短期的推廣政策,而是我們的長期承諾,希望我們的產品能夠幫助到全球的更多團隊釋放潛能、實現夢想!


即日起,10人團隊可以免費獲得 Jira Software、Confluence、Jira Service Desk 和 Jira Core 的雲端版產品,除了前述產品外,再加上 Atlassian 原本就已提供的 Trello、Bitbucket 和 Opsgenie 等免費產品,為所有類型的團隊提供了一套強大的協作功能。現在開始,這些產品都可以至 www.atlassian.com/free 註冊使用了!



遠端工作新世界

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正在席捲全球並迅速改變團隊合作的方式。但我們知道,無論團隊成員身處何處,我們的產品都可以幫助團隊更好地合作並推動工作向前發展。


在這段非常時期裡,遠端辦公將成為常態,辦公室裡大家熟悉的每個功能和設備,比如從團隊追蹤正在進行的工作的公告板到用於腦力激盪的白板等,都必須經歷從線下轉至線上的歷程。


為了幫助全球團隊更好地進行轉型與合作,我們還在 www.atlassian.com/remote 上啟動了遠端工作中心。該中心提供有關保持生產力和協作性的建議、我們的免費雲端版產品、以及提供Atlassian 領頭合作夥伴如 Slack、Zoom、G Suite 和 Dropbox 等可進行整合的產品連結。


此外,我們為學校和高等教育機構的教育工作者免費提供 Trello 商業版一年的訂閱。我們相信,這將幫助因停課而受影響的學校迅速過渡到遠程學習時的同步與協作。


在這個全球戰疫的非常時刻,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幫助到盡可能多的人和團隊。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可以通過我們的產品都可以輕鬆開啟遠端協作之旅。這也是我們的使命核心!


您可點擊 “閱讀原文” 查看原廠發佈內容,或是即刻開啟 Atlassian 免費雲端版產品之旅吧!!


如有需求或問題,友環企業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


87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