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tlassian 全系列產品 完整輔導課程

根據您的預算與需求, 為您搭配輔導與顧問項目, 不論是業界案例的建議與參考, 或是LDAP連結與伺服器最佳化,都能為您服務,想要整合您的ERP料號? 或想調整JIRAConfluence使用者介面? 沒問題! 馬上連絡Linktech !!

專業的導入流程

讓我們為您找出導入系統的最佳路徑與時程, 從維護與管理人員的訓練, 到如何將您現有的管理機制系統化, 讓專業的顧問群有效的為您提綱挈領.

OKR-01.png
OKR 高階顧問案

OKR強調的「目標與關鍵結果」思考模式,幫助釐清事情的因果關係與關鍵順序,讓我們用更深入寬廣的角度評估解決問題。OKR之於企業,則因為“眾人的管理”,複雜度就遠大於個人應用,企業主期望OKR提高團隊活力與績效,到底應該如何做到?

讓 Linktech顧問群協助您導入OKR到執行團隊中,達到資訊透明、團隊成長、企業獲利的三贏局面!

成功輔導客戶

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