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灣區唯一黃金級經銷商
savvius_webbanner-02.png
savvius_webbanner-03.png
服務熱線:02 - 7752 - 7658 / 02 - 2959 - 9166
omnipeek

Omnipeek

Omnipeek 是業界首屈一指的封包及通訊協議分析軟體,能提供有深度的視覺化數據封包分析,超越其他開源軟體所不能達到的資訊視覺化效果。Omnipeek也可客製化擷取流程及複雜的網路拓樸架構,能加速網路及應用軟體相關議題的解決時間,且能洞察安全取證的關鍵,是最佳的wifi設備的封包檢測系統,可有效且快速的找到關鍵問題,更可作為企業網路環境的最佳檢測與監控系統。

Acquire & Retain

Insight

Omnipliance 的接點設備用於擷取架構堆疊,可適用於遠端及邊際網路擷取的微型設備。

Omnipliance

專業評比網站高德納(Gartner)表示Omnipliance是可擴展性及具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Omnipliance 集合軟硬體方案於一身,接上您的Hub mirror port 即可開始為您的整體網路環境封包進行錄製,使用Omnipliance是最好的方法去獲得封包及解決網路效能問題。

Omnipliance的硬體支援範圍從multiple 4x1 Gbps 到 4x10 Gbps 以及 2x40 Gbps 網路。存儲封包空間範圍可從16TB到288TB,完整且即時的保存所有關鍵封包。

Vigil

當傳統封包擷取無法滿足資安鑑識所需時,Savvius Vigil能提供數個月的相關網路封包以及流量資訊,以滿足資訊安全調查和GDPR(一般資料保護規定)封包取證。

Spotlight Appliance

Spotlight Appliance能藉由圖形化使用者介面顯示網路應用程式及網路效能之使用狀況。即時以超過20 Gbps的速度分析網路上每個“傳輸”的品質。

Acquire & Monitor

Omnipliance Ultra

Omnipliance Ultra 是終端集結監測及調查解決方案的軟體,結合即時監看設備及網路效能功能及回顧分析所擷取的封包。

​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絡

5大核心系統_工作區域 1 複本 3.png
Linktech.png
5大核心系統_工作區域 1 複本.png
5大核心系統_工作區域 1 複本 4.png
5大核心系統_工作區域 1.png
5大核心系統_工作區域 1 複本 2.png

Linktech x DevSecOps

Linktech DevSecOps 整合方案的專家,代理包含Atlassian 、Sonatype Nexus 、SonarQube、Katalon 、GitLab,不論是專案管理、需求管理、程式碼版本控制、開源工具與程式碼掃描至整合佈署,Linktech 都可以針對您的需求給予最合適的工具與諮詢,Linktech 不只為您建立 DevSecOps,更進一步提供 DevSecOps 方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