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使用 Atlassian ITSM 方案,投報率高達246%?!

Updated: May 23, 2022

近年來那些系統費用既高、操作方式又古板的 ITSM 工具逐漸淡出人們視野。

為符合眾多客戶期盼,IT 團隊選擇取而代之的是具敏捷性且能提供即時支援服務的 ITSM 解決方案,以便直接、快速提供使用者服務。但是,要在眾多方案中挑出一個既能讓 IT 團隊有彈性使用架構且方便團隊人員間合作又要符合最佳成本效益的方案實屬不易。


因此,Atlassian 特地委託 Forrester Consulting 進行調查,計算出採用 Atlassian Jira Service Desk ITSM 方案後的商業影響力、相關利益、花費成本及整體投資報酬率。


解析結果絕對不負眾望,達到成效包含:

  • 投資報酬率 246%

  • 服務人員支援效率提高 61%

  • 藉由汰換舊 ITSM 工具,省下 $80萬 (美金) 支出

更多詳細資訊千萬別錯過本次研究報告!


馬上訂閱友環企業 Blog,免費取得 Atlassian 委託權威市場研究分析公司 – Forrester 精心製作的白皮書吧!



11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