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案例分享:裕利善用 Jira Service Desk 快速達成 ITSM!

身為亞洲最大的醫藥保健服務公司,裕利醫藥集團致力於提供醫療器材、藥品物流配送等相關服務,目前在台灣內銷市場市佔率超過一半!裕利身為此產業的領導廠商,他們不會輕易滿於現狀反而更努力追求成長,因此,除了提供一般物流服務之外,裕利還建構能串聯各種資料分析及病人照護服務系統,這項投資提高整體服務品質更增強製造商對他們的信任度。

為了達到公司穩健發展的目標,公司內部管理更是不能馬虎的一環。為了讓公司各團隊提升工作效率,裕利台灣的 IT 處長費而隱、同時也是 Jira IT 專家,決定在公司內部導入「IT幫幫忙」問題通報系統,透過與友環企業合作,善用 Atlassian 系列產品的優勢使內部 ITSM 快速達標。


現在,公司同仁請求 IT 支援時,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在 Jira Service Desk 直接開單提問,不僅能免除紙本公文繁雜流程及處理時程緩慢的問題,也可以善用公司內部的知識庫系統自動回答重複性的問題,提問者更能即時並有效掌握問題處理進度。



良善的內部管理制度,減少了公司內部溝通的時間成本與人力成本,無形中提升裕利在產業中的地位及版圖!


您的公司或團隊也想達到像裕利一樣的成就嗎?或許您可以考慮導入 Jira Service Desk!


友環企業專業的顧問團隊很樂意替您服務!


397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