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loud 輕鬆轉移不藏私

Updated: Oct 3, 2022

近期 Atlassian 公告 2021年2月2日 起停售新購 Server 版的消息,馬上讓眾多企業及用戶們人心惶惶!

Linktech 可不是省油的燈,怎麼能就這樣放客戶擔心受怕呢?

首先,Atlassian Server 全面停止支援 (2024年2月2日) 前,我們都會提供免費轉移規劃評估,協助找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另外,我們也會不斷更新產品及移轉資訊,方便大家在這三年時間內評估移轉方案。

我們今天就一步步教大家如何善用官方推出的轉移功能 -- Confluence Cloud Migration Assistant,進一步評估及執行移轉吧!


如何找到 Migration assistant?

Confluence 在 6.13 版本以上


步驟如下:



  1. 點選 Confluence 畫面上右上角的齒輪(Setting) ->

  2. 選擇 General Configuration ->

  3. 在頁面上就能看到 Migration assistant 了!


Confluence 在 5.10 - 6.12版

需要到 Atlassian Marketplace 免費下載 Confluence Cloud Migration Assistant,一樣可以使用喔!


移轉前準備

1. 快速評估 Server 版 Confluence 上安裝的所有 Plugin



2. 將需要的 Plugin 安裝在 Cloud Site 上面


正式移轉操作步驟

第一步連結您的 Cloud Site


第二步選擇要轉移的內容

第三步開始前檢查可能出現的錯誤

第四步檢視轉移的詳細資訊

第五步開始轉移並輕鬆掌握計畫及狀況


簡單五步驟就能轉移,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依步驟嘗試看看喔!

也歡迎參考原廠資訊:Confluence Cloud Migration Assistant


對於 Atlassian 雲端版產品及移轉細節還有疑問嗎?

友環企業專業的顧問團隊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









13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