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ttermost 也能做到 Audit Log?

我們顧問團隊近期收到很多 Mattermost 的企業用戶詢問,想了解 Mattermost 可以有訊息稽核的 Audit log 機制嗎?


很榮幸的宣布 Linktech 為您做到了!

我們成功地開發出 Mattermost Audit log 機制啦!


Mattermost 是什麼? 大家遇到了什麼問題?

Mattermost 是一套可架設於自有伺服器的線上溝通系統,有分享檔案、搜尋與整合其他服務等功能。它被設計成用於組織與公司的內部溝通。


但現階段原生 Mattermost 系統有個缺點,在於未提供 Mattermost 管理者可以在系統中搜尋所有使用者聊天紀錄的功能。


這對於公司稽核或資管來說可能會是一種購買 Mattermost 的阻礙。


Linktech 客製化服務

不用擔心!所有問題 Linktech 通通為您解決!


Linktech 為台灣獨家提供 Mattermost 管理者及使用者溝通、訊息搜尋與檢核功能之工程服務公司。


我們顧問團隊精心設計出可以讓 Mattermost 管理者更好的進行聊天紀錄搜尋的客製化工程。


現階段,主要提供兩種客製化類型:

1. 使用 JAVA 開發之互動工具搜尋想要搜尋的資料來產生Excel

2. 整合 Atlassian 產品報表做網頁顯示,方便性更提升


想知道 Mattermost 客製化還能到做什麼程度嗎?

您有其他需求想達成嗎?

友環企業專業的顧問團隊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



141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