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4/5】 Jira & Confluence Outage 雲端全球大當機?!讓 Linktech 成為您的最佳靠山選擇吧!

Atlassian Jira / Confluence Issue - Multiple sites showing down/under maintenance


自 2022年4月5日,Linktech 團隊收到部分客戶無法使用 Atlassian 雲端產品的消息,目前Linktech 已經與原廠緊密合作排除不少客戶的使用問題,但遠水終究救不了近火,許多選擇長期跟 Linktech 配合的客戶,第一時間已經透過完整的雲地備援方案完全不受影響地正常工作!


若您已受到本次 Atlassian 維護停機影響,正不知道如何是好,或是擔心往後也會遇到相同狀況想提前準備,莫急、莫慌、莫害怕,找 Linktech 顧問團隊就對了!


Linktech 顧問團隊已提前預想各種狀況,並制訂多種服務以支援各式客戶需求:


  • 企業級資料備援機制建立 Linktech 已協助多家大型企業進行 「雲端對地端」、「雲端對雲端」或 「地端對雲端」等多種資料備援建置,讓客戶減少受到雲端系統停機問題衝擊,且免於受到資料遺失風險,完全達到100%零風險。

  • 企業級年度定期維護 企業對於工作及維運系統安全性及穩定性都極為要求,因為每次故障都將會造成或多或少不便,尤其任何突發狀況導致全面性停機修復,更是會造成企業大規模損失,為降低意外發生機率,平時維護就成為重要例行工作,目前已有多家來自不同產業的客戶與 Linktech 長期配合,由 Linktech 提供定期系統健檢服務,減少企業維護負擔!

  • 系統弱點掃描服務 近年來,不論企業規模大小,資訊安全重視度大幅提升,任何系統漏洞都可能導致不可抹滅的公司損失,Linktech 多年服務經驗中瞭解各產業客戶實際需求,提供弱掃及修復服務,為客戶提前建立安全防護網。

我們公司事前已做足準備,但 Atlassian 系統仍出現問題,Linktech 能提供什麼協助?


  • 透過 Linktech 購買軟體的客戶,能免費獲得客戶支援服務平台帳戶 問題發生時,客戶可線上開工單提出,Linktech 工程團隊第一時間進行支援及狀況瞭解其排除,客戶也可即時追蹤問題處理進度。

  • Linktech 以 Partner 身分向原廠開單,追蹤問題解決情況 基本上所有客戶都可以向 Atlassian 提交問題單,原廠會於內部進行問題分流處理,而 Atlassian 有特別服務 Partner 的團隊,問題回覆會相較快速且精確,Linktech 團隊已長期跟原廠團隊配合,協助定期向原廠追蹤客戶問題處理進度。

  • Linktech 聯繫原廠窗口進行直接對話,瞭解問題即時情報 發生重大或緊急問題時,Linktech 可直接與原廠窗口聯繫,提升問題處理優先排序,或與原廠技術團隊合作協助解決客戶問題。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Linktech 顧問團隊:


Atlassian 產品狀況資訊 : Atlassian Status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nktech99/


176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