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千呼萬喚始出來,Atlassian Data Center 正式直接支援 OpenID Connect

Updated: Mar 12, 2020

為您的 Atlassian Data Center 系列產品啟用 SSO,無縫且安全地管理用戶。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將在我們 Atlassian Data Center 系列產品中直接支援 OpenID Connect(OIDC)的支持。


各公司皆不斷布署更多的重要的任務程式。他們依靠聊天工具進行內部通訊,並不斷在開發工具和專案管理工具之間進行內容切換。結果,可以訪問較為敏感訊息的應用程式的數量每天都在增加。因此,確保安全的環境是任何組織最優先的頭等大事。


支持 OIDC 不僅僅讓我們的客戶更容易遵守其組織所制定的安全標準和要求,而且我們還提供了一種類似於 REST 的雙向操作方式,以在零磨合的環境中整合安全的身份管理。


此功能將在 Jira,Confluence 和 Bitbucket 的 Data Center 產品的新版本中開始支持,您可以立即下載我們的 Plugin 來開始使用。使用該 Plugin,您便可以將身份驗證委託給您選擇的 OIDC或 SAML 身份提供者,並將上述 Atlassian Data Center 產品與貴司的用戶身份結構進行連接。



51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