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業導入首選 Plug-in

EazyBI

厭倦多到眼花撩亂的報表了嗎 ? EazyBI使用可視化界面自訂新規則,只要透過選取就能組合資料,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WBS Gantt-Chart for JIRA

WBS結合JIRA Bug Tracking, 改善以往Excel內容, 權限難以管控之缺陷,  擴充豐富且所見即所得的圖形化介面, 為本公司PMP團隊推薦首選WBS插件!

Test FLO JIRA Test Management & QA Tool

完美結合JIRA的數位化測試插件, 方便管理你的Test Plan , Test Case, Test Case Template(TCT)的實作理念讓測試團隊更有效率。

unnamed-2-01.jpg
Mobile For JIRA

使用您的手機,通過簡單的方式觀注及檢查您的所有issue,與由您進行分配和報告的issue,完美呈現原生UI元素,可快速檢視所有表單,檢查篩選條件,構建搜索查詢並快速過濾每個issue。

rgb_logo_Adaptavist_orange-1-01-01.png
Adaptavist​
ScriptRunner for JIRA

強大的腳本插件,讓團隊流程及管控上更加多元。 透過Script runner 輕鬆的完成各項自動化需求,  完美支援workflow , custom fields ..etc。

Scroll Office

過多的文件格式是否一直困擾著您? Scroll Office結合簡單容易上手的設計加上再熟悉不過的Word進行樣版管理, 彈指間匯出任何你想要的文件!

Gliffy

是否受夠了使用Power Point 或 Visio畫圖呢? 在這個有圖有真相的時代,報告時沒有圖片的輔佐肯定黯然失色! Confluence結合Gliffy Diagram水平整合環境給您最豐富的圖像編輯, 不管是方塊圖、網路拓墣圖、任何情境模擬直接選取樣版快速開始,解放你的Freestyle!

5大核心系統_工作區域 1 複本 3.png
Linktech.png
5大核心系統_工作區域 1 複本.png
5大核心系統_工作區域 1 複本 4.png
5大核心系統_工作區域 1.png
5大核心系統_工作區域 1 複本 2.png

Linktech x DevSecOps

Linktech DevSecOps 整合方案的專家,代理包含Atlassian 、Sonatype Nexus 、SonarQube、Katalon 、GitLab,不論是專案管理、需求管理、程式碼版本控制、開源工具與程式碼掃描至整合佈署,Linktech 都可以針對您的需求給予最合適的工具與諮詢,Linktech 不只為您建立 DevSecOps,更進一步提供 DevSecOps 方案.

Atlassian Jira adapter for ConnectALL

Go2Group的Atlassian Jira ConnectALL Adapter讓您快速整合多款ALM系統,讓您 Jira 系統中的各個欄位資訊都能整合並串聯到各大ALM系統。
支援範圍包含:HP Quality Center, IBM Rational 和 Microsoft TFS,當與 Atlassian Jira 整合時,Jira中的任務或案件可以由以上這些被整合的
工具進行雙向管理。

​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絡

bottom of page